路清芬

漂在异乡的中年老阿姨。

伦敦大逃亡(续)

昨晚等到10点多,google显示儿子的航班在新加坡落地了,5分钟后,他的微信到了,说已经找到下一班飞往新西兰的登机口了,至少证明之前的传闻不准,中国公民还是可以在新加坡转机的,心安定了不少,顿时困意袭来,呼呼睡去,一直到早晨闹钟响起。

上班的时候,老板的电话会议迟迟不开,心里算计着儿子落地的时间,有些心绪不宁。虽然儿子满足新西兰海关过去14天未在中国境内停留的要求,但他毕竟年纪小,不知道突发情况是否应付得来。落到20分钟后,手机嘟嘟作响,儿子的微信告诉已顺利出关,还不忘洋洋自得地显摆,移民官一听到他那纯正的kiwi英语,马上放行,行李都没过红外线,真是牛人啊。高兴过后,告诉他在机场自己打的回家,直接进房间洗澡换衣,开始14天的居家隔离。至此,儿子的72小说伦敦大逃亡圆满结束,庆幸之余,也为那些仍苦等机票的中国留学生深深祈祷,愿留守者平安多福,愿撤退者早日还家,愿这场磨难尽快过去,世界重回祥和平静。

评论